人民网>>体育>>篮球

NBA-杜兰特39分16篮板 雷霆淘汰快船晋级西部决赛

2014年05月16日13:28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保罗没能带领快船上演翻盘好戏(Osports全体育作品 严禁转载)
保罗没能带领快船上演翻盘好戏(Osports全体育作品 严禁转载)

人民网北京5月16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5月16日,NBA季后赛西部半决赛尘埃落定,雷霆客场104-98击败快船,以总分4-2晋级,他们将在西部决赛中对决马刺

杜兰特23投12中,砍下了39分16篮板5助攻,威少19分12助攻,亚当斯10分11篮板,杰克逊14分,费舍尔7分,伊巴卡6分;

快船队保罗25分7篮板11助攻,格里芬22分8篮板8助攻,在比赛临近结束时6犯被罚下场,小乔丹9分15篮板,雷迪克16分,巴恩斯9分4篮板。

比赛打了不到1分钟,巴恩斯跟帕金斯就险些打成一团,巴恩斯领到一次技术犯规。杜兰特罚球拿下全场首分。巴恩斯和雷迪克相继三分命中后,他们以10-5开局。格里芬此后连续篮下得手,保罗也命中三分,在首节过半时,快船以18-8取得了两位数的优势。首节过后雷霆以16-30处于劣势。

第二节还有7分28秒时,科里森跳投命中,快船以39-23领先16分。本节过半后,在1分17秒内,杜兰特连续三次命中三分,雷霆将比分追成36-41。雷霆以一波6-0结束本节,上半场只以42-50落后。

第三节还有7分40秒时,杜兰特命中三分,雷霆将比分追成54-59。本节结束前,雷霆连得7分,双方战成了72-72。

比赛还有7分42秒时,杜兰特中投命中,威斯布鲁克紧接着突破上篮,雷霆打出一波10-0,在本节过半后以90-80取得了两位数的优势。比赛还有2分27秒时,格里芬6犯出局,保罗只得加强进攻,连投带罚拿下3分,两度助攻队友,在比赛还有49.8秒时,快船将比分追成93-97。

威斯布鲁克和杜兰特连续罚中4球,比赛还有22秒时,雷霆以101-93领先。保罗在比赛还有8.4秒时命中三分,将比分追成98-103,但最终快船无力翻盘,只得接受出局的结果。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