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辽宁男篮外援敲定 欧洲豪门内线配上赛季外援MVP

2014年10月14日16:05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辽宁男篮外援敲定 欧洲豪门内线配上赛季外援MVP

  新华网沈阳10月14日体育专电(彭卓、张逸飞)辽宁衡业篮球俱乐部总经理严晓明14日透露,辽宁队新赛季的引援工作已经完成。除了签约上赛季CBA常规赛外援MVP哈德森外,还在内线补进了上赛季德国冠军拜仁队的迪恩·汤普森。

  哈德森上赛季效力于联赛亚军新疆广汇队,是队内最稳定的得分手。上赛季,哈德森为新疆广汇队总共得到1224分,而队内得分第二多的辛格尔顿仅得到832分,是哈德森的68%。在辽宁队与新疆队的季后赛比赛中,哈德森更是表现抢眼。在将辽宁队挤出四强的第四场比赛中,哈德森独得25分,是新疆队淘汰辽宁队的最大功臣。哈德森得分手段丰富,尤其远投能力超群,上赛季一共投入了184个三分球,是全联盟三分球得分最多的球员。而三分球恰恰是辽宁队的短板,上赛季辽宁队三分球命中率仅为32%,排在所有球队的倒数第四位。

  此外,辽宁队签下了上个赛季效力于德国拜仁队的大前锋迪恩·汤普森。汤普森毕业于美国著名的北卡大学,2010年的NBA选秀大会落选之后,汤普森前往欧洲打球。26岁的汤普森身体强壮,身高2米04,体重109公斤。曾在2013赛季入选德国联赛最佳阵容的汤普森将为一直饱受内线硬度不足困扰的辽宁队注入一针强心剂。

  今年刚刚重返辽宁队担任总经理的严晓明说:“两名外援已经确定,球队对新赛季的准备也在有条不紊地进行当中。新赛季,希望球迷们继续支持辽宁队。”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