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C罗压哨绝杀葡萄牙得首胜 主帅:他是现象级的

孙永军

2014年10月16日08:33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C罗压哨绝杀葡萄牙得首胜 主帅:他是现象级的

昨晨,欧预赛I组第3轮,葡萄牙客场1比0力克丹麦,C罗在补时读秒阶段头球绝杀。这是葡萄牙队欧预赛首胜,也是新帅桑托斯执教首胜,他在赛后盛赞C罗,“谢天谢地赢球了,C罗的表现是现象级的”。

欧预赛首战0比1爆冷输给阿尔巴尼亚,葡萄牙队压力极大。此役客战丹麦,C罗带伤复出,葡萄牙全队踢得非常积极,12次射门6次射正,丹麦8次射门2次射正。虽受膝盖伤影响,在场上不敢做动作,但是C罗仍然非常拼,他在全场有4次射门险些破门。而永不放弃的C罗在补时进行到第4分53秒时,接夸雷斯马边路传中头槌破门。桑托斯在进球一刻陷入疯狂庆祝状态,“我们表现得很好,一直在寻找进球机会,最终夸雷斯马助攻C罗完成破门。但如果换作别人的话,这个球就进不了”。丹麦队遭遇失利的同时,又损兵折将,主力中后卫博伊莱森在比赛中被队友阿格的大脚解围闷中面部,当场晕厥。

欧预赛2战积3分,摆脱垫底的尴尬,C罗呼吁全队继续努力,“我们会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2016年欧洲杯正赛”。

(责编:温静、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