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蒙古国足协主席被禁足5年 曾受贿赂支持哈曼竞选

2014年10月16日08:56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0月16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16日,根据英国BBC报道,蒙古国足协主席Ganbold Buyannemekh在不久前因收受前任亚足联主席哈曼的贿赂而被国际足联处以五年内禁止从事足球相关工作的处罚。

据悉,前任亚足联主席哈曼曾于2009年向现年57岁的Buyannemekh行贿,作为回报,这位蒙古国足协主席则在随后的国际足联执委选举和2011年国际足联主席选举中支持了哈曼。但哈曼却在竞选最后关头宣布放弃,转而将自己的注意力放在了对付贿选流言上。

现年65岁的哈曼因为贿选,在2012年12月被国际足联处以终身禁止从事足球相关活动的处罚。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