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ATP年终总决赛仅剩4席 西里奇渴望完成突破

2014年10月16日09: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ATP年终总决赛仅剩4席 西里奇渴望完成突破

  中新网10月16日电 据ATP中文官网消息,当地时间周三莫斯科银行克里姆林杯继续展开争夺,美网冠军西里奇在一场次轮的比赛中顶住了对手的反扑,以6比3、3比6、6比3的比分击败了外卡选手东斯科夫,顺利晋级第三轮。

  西里奇曾在第三盘一度遭遇破发并处于落后,但此后美网冠军连续完成了三次回破,最终用时1小时52分钟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在来到莫斯科之前,西里奇在上周的上海劳力士大师赛首轮不敌同胞卡洛维奇。本赛季夺得了三个冠军(包括在美网赢得的首个大满贯冠军)的西里奇希望能首次打进ATP年终总决赛,他目前在通往伦敦之路中排在第六位,到目前为止还有四个总决赛的希望有待争夺。

  5号种子阿古特今日以7比6(5)和7比6(4)的比分,耗时84分钟击败格罗斯,闯入八强。格罗斯整场比赛轰出了19记ace球,并挽救了他所面临的两个破发点,但依旧难挽败局。

  而12年来首次来到莫斯科参赛的罗布雷多则在首轮中以7比6(6)和6比4击败资格赛球员克尔斯丁,下一轮他将对阵卡拉吉诺维奇。西班牙人在2002年时曾在莫斯科赛首轮不敌马休出局。本赛季,罗布雷多的战绩为37胜23负,西班牙人闯入了两站赛事的决赛,分别是:乌玛格站和深圳站。

  2009年赛会冠军、7号种子尤兹尼以6比3和6比4击败资格赛球员巴鲁达,同样晋级第二轮。

  8号种子塞皮则以7比5、7比6(3)战胜多迪格,获得了一张八强的入场券。

 

(责编:龚聪(实习生)、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