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詹姆斯砍下26分 骑士险胜步行者

2014年10月16日09:54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电(杨磊 实习生 龚聪)北京时间10月16日,在刚刚结束的NBA季前赛骑士在辛辛那提对战步行者的比赛中,詹姆斯仅出场24分钟拿到26分,率领球队在第三节打出高潮,最终骑士在主场有惊无险地以98-93战胜步行者。

数据方面:骑士队的勒布朗-詹姆斯26分,凯文-乐福5分,迪昂-韦特斯8分,AJ-普莱斯14分,马修-戴拉维多瓦14分4助攻。步行者队的大卫-韦斯特15分,乔治-希尔11分5助攻,罗德尼-斯塔基10分,罗伊-希伯特8分,克里斯-科普兰16分,路易斯-斯科拉10分6篮板4助攻。

(责编:龚聪(实习生)、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