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国青今战卡塔尔冲击世青赛 加练点球做好点球准备

2014年10月17日07:49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青今战卡塔尔冲击世青赛 加练点球做好点球准备

今晚8点30分,在缅甸内比都,中国足球将迎来一个值得期待的机会:击败卡塔尔国青队,中国国青队将时隔十年再入世青赛。国青全队赛前表达决战心态,主力唐诗告诉记者,“进入世青赛机会,一辈子一次,决不愿错过。”

纵观近四届亚青赛,中国队走得最远的都是倒在四分之一比赛上,与世青赛失之交臂。十年等一回,国青队上下十分期待,全队处于积极备战状态。在昨天的赛前备战中,国青队根据卡塔尔防守反击特点,特意演练了前场就地展开逼抢的套路,在对手拿球第一时间进行破坏,降低其反击效率。在进攻方面,国青队也强调大范围转移,以此来扯开卡塔尔防线,找到进攻空间。同时,考虑到淘汰赛的残酷性,国青队在赛前也是连续两天加练了点球。门将周煜辰是本届亚青赛国青队一大亮点,扑点球也是一把好手。

此外,国青主帅郑雄也在备战中要求全队尽量避免伤病,注意饮食、避免非战斗性减员。目前,张维修和刘军帅、向汉天有伤病,但三人均表示绝不耽误与卡塔尔的决战。队员韦世豪表示:“我想要到世青赛上看看和同年龄的顶级边锋到底有多大差距。”

(责编:温静、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