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国青战胜葡青年冠军队 5月23日与巴西国青队交手

孙永军

2014年05月20日08:18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青战胜葡青年冠军队

昨晨,正在葡萄牙拉练的中国国青队迎来第四场热身赛,最终凭借黄嘉俊、韦世豪的入球,U19国青队以2比0战胜葡萄牙布拉加U19青年队,取得海外拉练首场胜局。

在前三场热身赛中,中国U19国青队分别1比1战平葡乙贡多马尔队、3比6负于博阿维斯塔队、2比2战平波尔U19青年队。经过三场比赛的磨合,球队的阵容搭配和默契性上了有了很大的提升。对阵葡萄牙国青年U19联赛冠军布拉加U19青年队,国青队多名海归球员进入了主力阵容。国青队获得多次破门机会。最终由黄嘉俊和韦世豪分别在第28分钟和第36分钟攻破布拉加青年队大门。

赛后,国青教练组成员认为此次拉练收获很大,“虽然只打了4场比赛,但确实能够看到这批年轻队员在接受了现代化的足球理念后,在攻守两端都更有创造性、更有进攻能力。希望他们能够保持这样的冲劲,再进一步地提高”。

根据计划,国青队将于5月21日与葡萄牙国青队进行一场友谊赛,5月23日与巴西国青队交手。

(责编:温静、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