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苏神领欧洲金靴奖 称在利物浦度过3年半难忘时光

2014年10月17日08:47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苏神领欧洲金靴奖 称在利物浦度过3年半难忘时光

  据新华社电乌拉圭前锋苏亚雷斯15日在巴塞罗那正式领取了2013-2014赛季欧洲金靴奖。

  上赛季苏亚雷斯代表利物浦队在英超联赛中打入31球,而皇马的C罗也打入了31粒西甲联赛进球,因此两人共同获得了2013-2014赛季的欧洲金靴奖。这是苏亚雷斯首次获得欧洲金靴奖,C罗则已是第三次获奖,追平了梅西的纪录。据悉,C罗将于下周领取自己的金靴奖。

  苏亚雷斯在获奖感言中说:“我感谢我的妻子和孩子,同时我要感谢利物浦俱乐部的全体人员,我在利物浦队度过了3年半的难忘时光。”同时,“苏神”也不忘提到新东家巴萨俱乐部,“现在我开始了人生的一个新阶段,我要在巴萨实现自己的梦想”。

  利物浦前主帅达格利什受邀为苏亚雷斯颁奖,他开玩笑说,为了来给苏亚雷斯颁奖,自己放弃了一场高尔夫球赛。不过能亲手为爱徒颁奖,他感到非常荣幸。

(来源:京华时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