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苏亚雷斯正式加盟巴萨 签约5年身披9号球衣

2014年07月12日07:30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苏亚雷斯加盟巴萨
苏亚雷斯加盟巴萨

人民网7月12日电 北京时间7月11日晚,巴萨官网宣布与利物浦就路易斯-苏亚雷斯转会达成一致,乌拉圭前锋将与巴萨签约5年。

苏亚雷斯将于下周前往巴塞罗那体检,并在合约上签字,然后正式作为巴萨球员亮相。根据巴萨官网的消息,苏亚雷斯将身披9号球衣。

据BBC消息,苏亚雷斯的转会费达到7500万英镑。西班牙《世界体育报》和《每日体育报》则表示苏亚雷斯的转会费为8100万欧元,而西班牙《马卡报》消息称苏亚雷斯的转会费为7500万欧元,《阿斯报》称转会费为7500万到8000万欧元之间。

苏亚雷斯通过利物浦官方解释自己的选择:“来到西班牙这个我妻子的家人生活的过度踢球是我一直以来的梦想,我想现在正是时候。”对于利物浦队,苏亚雷斯说:“我和我的家人朋友都深爱着这支球队,特别是那里的球迷。”

苏亚雷斯于2011年从阿贾克斯加盟利物浦。在2013-14赛季,苏亚雷斯发挥出色,共打入31粒联赛进球,荣膺欧洲金靴,因此苏亚雷斯也成为了巴萨签下的第5位欧洲金靴得主。

本届世界杯上,苏亚雷斯因为在乌拉圭与意大利的比赛中咬了基耶利尼而被国际足联处以9场国际赛事停赛以及4个月不得从事任何足球活动的惩罚,而苏亚雷斯的上诉于日前被FIFA驳回,原有的处罚继续维持。

(责编:胡雪蓉、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