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中意传奇足球明星对抗赛:国米元老大胜湖北老甲A

2014年10月19日22: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意传奇足球明星对抗赛:国米元老大胜湖北老甲A

  中新社武汉10月19日电 (记者 张芹)中意传奇足球明星对抗赛19日晚在武汉体育中心点燃战火,萨内蒂领衔的国米元老队5:0战胜湖北老甲A队,精彩的对抗引发现场球迷集体追忆青春。

  曾被誉为“小世界杯”的意甲是最早出现在中国电视观众面前的国外联赛,意甲豪门米兰双雄更是无数球迷的最爱。对于成千上万的中国球迷而言,准时守候在电视机前收看意甲赛事成为挥之不去的青春记忆。

  作为一场友谊赛,此役双方阵容堪称华丽。一方拥有前世界足球先生菲戈、传奇队长萨内蒂、意大利门神托尔多等众多国际米兰元老核心球员,另一方则有前亚洲足球先生范志毅、前亚洲第一中锋蔡晟、前汉军外援斯托扬等助阵。

  当天晚间进行的比赛,吸引了众多湖北当地及北京、长沙、济南等地的国米粉丝,他们身穿国米蓝黑标志性球衣,高举国米队旗、海报、横幅呐喊助威。“当他们还是一名年轻球员开始关注,直到退役,我们也都在变老,所以会珍惜每一次观看比赛的机会。”赛前球迷张荀告诉记者。

  由于赛前训练受伤,菲戈并未出现在首发阵容中。上半场第40分钟,国米元老队苏亚佐率先破门得分,湖北老甲A门将刘伟禁区外用手扑球红牌罚下场,半场结束国米元老队1:0领先。下半场国米元老队连入4球,最终以5:0锁定胜利,德约卡夫凭借3粒进球获得全场MVP称号。

  26岁的王梦迪是国米忠实粉丝,中场休息时,他手捧鲜花向坐在身边的女友求婚,引爆现场气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王梦迪兴奋地说,这次特意从湖北黄石赶到武汉,就是希望在自己认为最重要的场合完成求婚。

  “看到萨内蒂在场上踢球,感觉我的青春又回来了。”球迷李冠宇告诉记者,他从小就喜欢萨内蒂,几乎见证了萨内蒂的整个足球生涯,再次观看他的比赛,仿佛看到他昔日在绿茵场上的风采。(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