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塞维利亚登榜眼 西甲进入群雄混战时代

2014年10月20日10:39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塞维利亚登榜眼 西甲进入群雄混战时代

  新华网马德里10月19日体育专电(报道员谢宇智)西甲进入群雄混战时代。19日晚西甲联赛第八轮,塞维利亚队客场获胜后取代新败的巴伦西亚队跻身第二。卫冕冠军马德里竞技队则在主场小胜西班牙人队。

  塞维利亚本轮客场挑战埃尔切。巴卡和加梅罗分别于第59和73分钟取得入球,助客队以2:0取胜。目前塞维利亚8战6胜1平1负积19分,以一分优势力压皇家马德里排名联赛榜眼,但仍落后领头羊巴萨3分。

  马德里竞技当日在卡尔德隆球场迎战西班牙人。蒂亚戈上半时结束前利用角球机会头球破网。马里奥-苏亚雷斯则在第71分钟再次利用角球在门线上将球拨入。此战后马德里竞技5胜2平1负积17分,继续在积分榜上位列第五。

  此前排名第二的巴伦西亚本轮遭遇惨败,客场以0:3输给拉科鲁尼亚,排名落至第四。“黄色潜水艇”比利亚雷亚尔则以2:0战胜阿尔梅里亚,目前排名第六。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