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李娜重申不再回赛场 到WTA年终总决赛当看客

2014年10月20日14:47    来源:北京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娜重申不再回赛场 到WTA年终总决赛当看客

  本报讯(记者李远飞)参加WTA年终总决赛的各路球星已经抵达了赛地新加坡,在退役发布会上直言将以“非球员”身份出席的李娜,当地时间昨天下午参加了球迷见面活动,她表示自己退役后非常忙碌。

  尽管距离李娜退役已过去将近四周,但李娜的日程满满的,只在国庆黄金周陪家人度过了一周的假期。“比我想象的要忙碌,觉得比打球的时候还要忙。”李娜说,“我出席了上海和澳洲的网球公开赛,现在我来到了新加坡,而接下来,我想我将会去墨尔本。”

  昨天刚一走进现场,就有人问“想我们了吗”,李娜笑着回答:“想了,但在赛场外。”昨天李娜也再次重申了自己不会重回赛场,她说:“我已经32岁了,之前的32年已经在网球场上竭尽所能,而现在是时候回归家庭。”

  昨天在新加坡,世界第一小威则被问到了一个最近让她有些不太愉快的问题。这两天,俄罗斯网球协会负责人、国际奥委会委员沙米尔·塔尔皮斯切夫于一档电视节目中,在评论威廉姆斯姐妹时称她们为“威廉姆斯兄弟”,这很快招致了WTA禁止沙米尔从事WTA赛事活动一年以及25000美元罚款的处理。昨天小威说:“我认为WTA做得非常好,非常及时,这话带有明显的种族歧视与性别歧视,这是明显的欺负人。”

(来源:北京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