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丹麦超级赛国羽包揽五金 男双夺冠含金量高

2014年10月20日15:43    来源:新民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丹麦超级赛国羽包揽五金 男双夺冠含金量高

  本报讯 (记者 王志灵)2014年丹麦羽毛球超级赛,昨天在哥本哈根落下了帷幕。中国男双新组合傅海峰/张楠在决赛中战胜已连夺三站超级赛冠军的韩国名将李龙大/柳延星,帮助中国队成功包揽五个单项的冠军。

  中国队上次在超级赛中包揽五金是两年前的香港超级赛,男双实力的下降使得中国队近年来难以在超级赛中包揽五项冠军。这次丹麦超级赛,新组合傅海峰/张楠展现出完美的“化学反应”,这对新老搭档连胜过去两届世锦赛冠军印尼的阿山/亨德拉和韩国的高成炫/申白喆挺进决赛。决赛中面对近年来对中国男双几乎不败的韩国名将李龙大/柳延星,两人以21比13先下一城,第二局两人则化解了4个局点,以25比23上演大逆转。傅海峰/张楠以连胜3对世界一流组合的方式,为低谷中的中国男双夺得了一个极具含金量的冠军。

  在男单决赛中,今年世锦赛冠军谌龙2比0险胜韩国好手孙完虎,两局比分非常接近,分别是21比19和24比22。孙完虎曾在亚运会男团决赛中击败谌龙、帮助韩国队夺得男团冠军。

  中国队李雪芮昨天战胜队友王仪涵夺得女单金牌,于洋/王晓理和徐晨/马晋分别夺得女双和混双冠军。

(来源:新民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