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内维尔:曼联难夺冠 世界杯成绩让范加尔自我陶醉

2014年10月21日14: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内维尔:曼联难夺冠 世界杯成绩让范加尔自我陶醉

  中新网10月21日电 据外电报道,前曼联后卫内维尔表示,以目前的状态曼联难赢得英超冠军。联赛前八轮,他们仅仅赢下3场,落后榜首切尔西10分。

  内维尔说:“当范加尔入主曼联的时候,他要求给他三个月的时间。事情比他想得要复杂,在前八轮,曼联遭遇阻击。按照常理,曼联这时候应该拿到16、17分,但他们遇到了不少变故。”

  内维尔认为,世界杯上的表现让范加尔有些自我陶醉,但曼联目前的处境让他清醒了几分。在内维尔看来,老东家有不少好球员,只是伤病有点多,尤其防守端。虽然球队有点问题,但范加尔还有时间。

(责编:胡雪蓉、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