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里皮确认恒大为执教“终点站” 将不再继续执教

2014年10月22日08:40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里皮确认恒大为执教“终点站” 将不再继续执教

  本报讯(记者 肖赧)随着2014赛季中超联赛临近落幕,各俱乐部教练员也都纷纷启动对个人未来的规划。现执教中超卫冕冠军广州恒大队的意大利名帅里皮近日通过意媒体透露,在完成对恒大的执教后,他将不会继续担任教练。

  每逢赛季临近尾声,职业俱乐部的教练员、球员都会对未来提前做打算。不过恒大意大利籍主帅里皮似乎并不需要为这样的事情牵肠挂肚,这是因为他拥有一份周期长、保障足的大合同。今年年初,在确定无缘接手中国国家男足之后,里皮最终选择了与恒大俱乐部续约。根据新合同,里皮将在今年年底与恒大首个合作周期结束后,再执教恒大队3个赛季,合作至2017年11月30日终止。届时里皮将年近七旬,退休恐怕也在情理之中。

  接受意大利媒体采访时,里皮坦言,“我们还需要1分就可以赢得中超冠军,我完全相信恒大夺冠,在中国执教经历结束后,我将停止执教,这是我最有一次担任教练。”里皮的这一表态实际也宣告,即便中国男足未来换帅,里皮也不可能成为候选。在最新一期世界足球俱乐部教练排名榜中,里皮位列第49位。不过作为一名率队染指过意甲、欧冠、亚冠、中超、世界杯桂冠的“大满贯”教头,里皮在事业上取得的高度几乎无人能企及,退休时他理应得到足坛褒奖。

(来源:北京青年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