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ESPN再发长篇讽刺科比 保罗乔治站出来声援

2014年10月22日11:10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ESPN再发长篇讽刺科比 保罗乔治站出来声援

  晨报讯(记者 亢雪松)不久前抛出一份球员实力排名榜,将科比排到第40位的ESPN昨天又登出一篇长文,指出“科比是洛杉矶湖人队衰落的原因所在”,还称科比逼走了霍华德,而保罗·乔治当初没来湖人也是因为不愿与科比一起打球。上一次被“黑”,科比回应称“ESPN都是一群白痴”,昨天飞侠尚未回击,倒是“躺枪”的乔治站出声援科比。

  ESPN在文中称,科比游离于球队体系外,并且把持球权,那几位主要的自由球员都不想来湖人与科比一起打球。保罗·乔治在2013年与步行者续约,当时他有加盟湖人的可能,但他不去湖人的原因之一就是他不想跟科比一起打球,不想接受科比的“鞭策”。

  文章发表后,乔治赶忙否认了ESPN的说法,“这篇故事看起来究竟有多么疯狂?”并称“媒体又来搞事”。事实上,在洛杉矶出生、看着湖人比赛长大的他一直都是科比球迷,并曾公开表示科比是自己的偶像。此外,不少湖人媒体也反驳ESPN的观点,《洛城每日新闻》就表示,“假如科比以前用脑残来形容ESPN,那我真不知道他以后要用什么词了。”

(来源:北京晨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