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国足11月“约战”洪都拉斯 磨合阵容蓄力亚洲杯

2014年10月22日14: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足11月“约战”洪都拉斯 磨合阵容蓄力亚洲杯

国足11月“约战”洪都拉斯磨合阵容蓄力亚洲杯

现场球迷与国足助教阿里合影。 记者 张一辰 摄

  中新网西安10月22日电 (记者 张一辰)记者22日在中国足协中国之队新闻发布会上获悉,11月18日中国男足将与洪都拉斯男足在西安进行热身赛,中国队将通过比赛磨合阵容,为2015年初举行的亚洲杯蓄力。

  据了解,与洪都拉斯的比赛是法国人佩兰执掌国足帅印后进行的第9场热身赛。回顾之前比赛,在今年6月,国足先后在与马其顿和马里的交手中取得1胜1平1负的成绩;9月,3:1胜科威特、1:1平约旦;10月,中国队先后以3:0、2:1战胜泰国与巴拉圭。

  中国足协竞赛部部长戚军表示,本年度中超联赛将于11月2日落下帷幕,除参加足协杯决赛的俱乐部队员外,大部分国脚将会有一周的休整时间。11月10日,国足将在南昌开始集训,同月14日,将先与新西兰队交锋,之后于18日转战西安迎战洪都拉斯,为备战亚洲杯做最后冲刺。

  中国队此次的对手,洪都拉斯队目前国际排名第56位,2014年的巴西,洪都拉斯时隔28年之后再次站上世界杯舞台,洪都拉斯足球传承了中北美足球稳守反击的特点,知名球员包括卡洛斯·帕万、帕拉西奥斯、苏亚佐、埃米尔·马丁内斯等。中国队与洪都拉斯此前曾两次交手,战绩为1胜1负。

  作为中国国家足球队七个固定主场之一,陕西省体育场可容纳五万余名观众。在9月于此间举行的U19四国赛中,中国U19青年队以不败战绩夺冠。

  近些年来,中国国家队在西安主场比赛保持4胜3平的不败战绩。对此,国足助理教练阿里表示,对中国队而言每场比赛的备战均会认真对待,同时也希望国足在西安的好运能够延续。(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