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象甲联赛广东队一骑绝尘 已领先保级上海队8分

2014年10月23日15:26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象甲联赛广东队一骑绝尘 已领先保级上海队8分

  羊城晚报讯 记者葛万里报道:“QQ游戏·天下棋弈”2014年全国象棋男子甲级联赛22日进行了第21轮比赛,“领头羊”广东碧桂园队继续高歌猛进,在主场通过加赛快棋击败内蒙古伊泰队,将积分榜的领先优势扩大到8分。

  昨日,广东队在顺德碧桂园迎战象甲新军内蒙古队。主帅吕钦再度披挂上阵,执黑与内蒙古队援将李鸿嘉展开激烈的对杀。在犬牙交错的复杂局面下,处于时间恐慌的李鸿嘉走出一步缓招,立刻被吕钦抓住战机,连斩红方双士,最后迫使对手丢子而负。另外三台比赛,许国义执红不敌王天一,许银川、张学潮分别弈和洪智、宿少峰,这样慢棋较量双方各胜一局战成了平手。加赛快棋,许银川又与洪智相逢,两人再度弈和;另一盘张学潮不甘平局,发力将李鸿嘉擒下,帮助广东队拿到2分。

  本轮其他比赛结果:杭州环境集团队加赛快棋战和广西跨世纪队,江苏句容茅山队3比5负于黑龙江农村信用社队,成都瀛嘉队加赛快棋不敌山东中国重汽队,上海金外滩队加赛快棋战和湖北武汉光谷地产队,河北金环建设队5比3胜浙江队,北京威凯建设队3比5不敌厦门海翼队。

  目前象甲联赛已接近尾声,广东队积47分呈一骑绝尘之势,北京队、上海队同积39分随后,成都队积38分位居第三,广西队积13分暂居末席。

  又讯 第16届“农心辛拉面杯”三国围棋擂台赛22日在北京进行了第二局比赛,上场攻擂的中国先锋柁嘉熹执黑中盘战胜坐擂的日本先锋一力辽,帮助中国队赢得本届农心杯首胜。

(来源:羊城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