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斯诺克世巡赛海宁站:宾汉姆横扫95后新秀加冕

2014年10月25日07:24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斯诺克世巡赛海宁站:宾汉姆横扫95后新秀加冕

  新华网杭州10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夏亮)在24日进行的世界斯诺克巡回赛海宁公开赛决赛中,上海大师赛新科冠军、三夺世巡赛冠军的宾汉姆最终直落四局横扫新秀莱昂斯再次加冕。

  宾汉姆在晋级决赛前的状态堪称完美,尤其是四分之一决赛横扫丁俊晖的比赛,他多次单杆过百上演一杆制胜的好戏。而莱昂斯则是不折不扣的新秀,他出生于1995年,年初刚刚转入职业赛,目前世界排名第96,与父亲彼得·莱昂斯是当今球坛唯一的一对“父子兵”。

  虽然从名气上看,比赛似乎没什么悬念,但背负夺冠压力的宾汉姆首局失误频频,进攻上打得并不流畅。不过首次打进决赛的莱昂斯也稍显紧张,未能抓住机会连续得分,最终还是宾汉姆以74:49拿下首局。

  第二局宾汉姆在争夺彩球时送上致命失误,但运气颇佳,母球走位恰好形成斯诺克,莱昂斯解球失误,宾汉姆抓住机会顺利拿下第二局。第三局比赛,宾汉姆的进攻同样不顺畅,但还是一路领先,最终顺利拿到赛点。

  4:0的最终比分在第四局的进程中渐渐锁定。宾汉姆仍然是在几经波折的节奏下,踏着坎坷而又扎实的脚步,横扫95后新秀,斩获本届公开赛桂冠,这也是他的职业生涯第4个世巡赛冠军。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