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马赛终结连胜仍领跑 尼斯客场7球进前七

2014年10月27日09:25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马赛终结连胜仍领跑 尼斯客场7球进前七

  新华网巴黎10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张寒)凭借中场国脚古尔库夫下半时的进球,法甲老牌劲旅里昂队26日晚主场1:0掀翻马赛队,终结了“领头羊”的联赛八连胜。

  此役之前,名帅别尔萨率领的马赛队在法甲可谓所向披靡,除了8月初新赛季前两场一平一负外,接下来的比赛都是一路凯歌,8场胜利送出22粒进球。然而面对赛前已经6场不败的里昂队,马赛的后防线也不再固若金汤。

  第65分钟时,从开场便不断轰炸马赛球门的古尔库夫终于努力有所回报——拉卡泽特大力传球,古尔库夫起脚,皮球如沿来福枪膛线般直射网窝,1:0。

  最后的伤停补时阶段,主队有机会扩大胜利,然而马赛队的“国门”曼丹达不负众望地挡出了替补球员恩杰的射门。

  这场胜利使里昂爬升至联赛第三,而马赛领先巴黎圣日耳曼队的优势则凝滞在4分。

  另外一场原本并不引人注目的比赛中,赛前徘徊于中下游的尼斯队客场7:2屠戮排名最末的甘冈队,巴西前卫爱德华多一人包揽5球,包括上半场未结束便完成的“帽子戏法”,法国前锋普莱亚和中场鲍泽亚克再为客队各添一球。

  凭借这场胜利,尼斯队一举跃升5个位次到联赛第七,而上赛季杯赛冠军甘冈则在降级区深深扎根。

  当日另外两场第11轮比赛中,圣埃蒂安队1:0主场小胜梅斯队,跻身联赛前四;雷恩队主场2:0获胜,使对手里尔队遭遇三连败。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