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2014蓝湾大师赛:冯珊珊受雨影响冲冠希望渺茫

2014年10月27日09:51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2014蓝湾大师赛:冯珊珊受雨影响冲冠希望渺茫

  本报讯(记者 王洋)昨天,受到突降的大雨影响,2014LPGA(美国女子高尔夫职业巡回赛)蓝湾大师赛最后1轮比赛未能完赛,部分选手还剩3至5洞没有打完,比赛将被延后至今天上午举行。现世界排名第5的中国名将冯珊珊本轮发挥不佳,在还剩5洞没有打完的情况下落后领先者、南非选手李安·佩斯7杆,夺冠希望渺茫。

  本次比赛在位于海南陵水的鉴湖蓝湾高尔夫俱乐部举行。昨天清晨,最后1轮比赛如期开球。中午过后,突如其来的大雨从天而降,考虑到球场状况和球手的安全,组委会决定暂停比赛,直到雨势渐小,才于下午4时55分恢复比赛。不过,由于球手们是分组出发,后出发的十余位球手未能在天黑前完赛,比赛不得不延期至今天。

  赛前对本次比赛充满信心的冯珊珊,在前两轮比赛过后,以低于标准杆9杆的总成绩排名第4,保有冲冠的希望。不过,降雨显然影响了她的发挥,昨天她打完13洞后的成绩为52杆(高于标准杆1杆)。而同样只完成了13洞的佩斯没有出现任何失误,目前以低于标准杆15杆的总成绩领跑。

(来源:北京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