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劳尔加盟大联盟纽约宇宙队

2014年10月31日09:36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劳尔加盟大联盟纽约宇宙队

  新华网纽约10月30日体育专电 37岁的劳尔30日加盟美国大联盟纽约宇宙队。作为西甲豪门皇马历史上的头号射手,劳尔共有71粒欧冠联赛进球,目前把持欧冠历史射手王位置。

  在纽约除了踢球,劳尔还担任球队青年队的技术顾问。宇宙队是传奇球员的养老院,上世纪70年代曾引进过贝利和贝肯鲍尔,当然都是他们过气的时候。

  签下劳尔后,宇宙队就可以跟大联盟的对手纽约红牛队和新成立的纽约城队叫板。纽约城队拥有前切尔西球星兰帕德和西班牙射手比利亚,可谓星光灿烂,纽约城将于明年3月在洋基体育场亮相,劳尔的加入,无疑让大联盟的知名度得到提升。

  劳尔1994年进入皇马,当时只有17岁,在皇马度过16个赛季,共打入323个进球,帮助皇马夺得六个西甲冠军、四个西班牙超级杯冠军和三个欧冠联赛冠军。2010年,劳尔离开皇马加盟德甲沙尔克04,在沙尔克出场98次,打入40个进球,并助沙尔克在2011赛季打入欧冠四强。2012年,劳尔到卡塔尔阿尔萨德淘金。劳尔为西班牙国家队效力10年,出场102次,打入44个进球。

(来源:新华社)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