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科比状态大好无奈队友太糟 湖人或继续摆烂

2014年10月31日10:31    来源:重庆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科比状态大好无奈队友太糟 湖人或继续摆烂

  36岁的科比还是那个无法阻挡的得分机器吗?答案显然是肯定的,昨天和太阳的比赛,科比出场28分钟就砍下了31分,上一次有这般效率还要追溯到11年前。可只有科比一个人发威,湖人整体糟糕的表现让他们遭遇了连败,而开季头两场就输掉38分,更是队史上最差。

  科比状态大好

  无奈队友太糟糕

  NBA常规赛第二日湖人在客场99比119不敌太阳,遭遇两连败。科比仅出场三节合计28分钟,25投11中加上7罚7中拿下31分,在第三节的最后时刻,他用一次争球送给对手后卫布莱德索第二次技术犯规、被逐出场,更显示出他对胜利的饥渴。

  科比上一次得分达到30分,还是在2013年的4月,也就是他跟腱断裂前的最后一场比赛,距今已经565天。而尽管科比创造过无数得分纪录,但在28分钟内就攻下31分的高效表现也不多见,上一次更是在11年前,然而,队友的表现太不给力。林书豪作为首发控卫,只交出6分2个篮板1次助攻的数据,这显然不够格,在他出战的21分钟里湖人净负太阳28分,换言之他每在场1分钟,湖人队就要输掉1.33分,也难怪下半场大部分时间内斯科特都将其雪藏,甚至有伤在身的普莱斯出场时间都比他更多。

  队史最差开局

  湖人或继续摆烂

  加上揭幕战对火箭的失利,湖人队连续两场都输掉18分以上,一共输掉38分,这已经创下了队史最差开局。在尼克·杨受伤,纳什赛季报销后,湖人伤病名单再添一员,强力新秀兰德尔预计也将错过整个赛季,对于这样一支伤兵满营的球队,或许没有最差,只有更差。

  在今天经历休息后,湖人又要遭遇一次背靠背挑战,对手是实力强劲的快船和勇士,如果接下来两场延续这种表现,他们将刷新1975年的队史耻辱纪录。

  重庆晚报记者 李卓然

(来源:重庆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