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NBA:湖人111-118不敌快船 遭遇三连败

2014年11月01日15: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NBA:湖人111-118不敌快船 遭遇三连败

  中新网11月1日电 北京时间1日,洛杉矶德比—快船VS湖人的比赛展开。最终湖人以111-118不敌快船。快船两战两胜,而湖人则遭遇三连败。

  开场后近1分钟,林书豪外线接球后出手命中三分,为湖人首开纪录。保罗近距离投篮还以颜色,而乔丹空中接力扣篮,格里芬也暴扣后,快船连得6分,以6-3领先。快船以27-12拉开差距后,科比底线突破,反身暴扣得手。林书豪也连续命中,湖人将比分追成22-31。

  第二节,科比接林书豪传球,面对防守仍跳起远投,命中高难度三分,湖人将比分追成42-45。本节最后1分钟,科比又一次投篮命中,林书豪也在禁区内跳投得分,湖人仍落后3分。格里芬在本节还有8.5秒时命中三分,快船以62-56优势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科比将球传到了外线,林书豪接球后出手,命中三分。林书豪接着造成了对方进攻犯规,科比面对三人,强行突破之后拉杆反手上篮,湖人以70-67领先。湖人一度以90-83领先了7分,克劳福德投中一记压哨三分,快船才将比分追成86-90。

  第四节,林书豪投出三分命中,湖人以106-103再度领先。随后快船连得6分,将比分超出。比赛还有1分19秒时,科比转身后仰投篮命中,湖人将比分追至111-112。此后,格里芬两罚两中之后,快船以114-111领先。科比快速发起攻击,三分未能命中。雷迪克两罚两中之后,快船领先5分,最终将比分锁定为111-1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