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巴西奥运男足主帅:内马尔将参加里约奥运会

2014年11月01日10:44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巴西奥运男足主帅:内马尔将参加里约奥运会

  巴西奥运男足主帅加洛31日表示,内马尔将作为超龄球员随巴西队出征2016年里约热内卢奥运会。

  “我将召入三名超龄球员,其中之一将是内马尔,”加洛在接受巴西体育电视台采访时说,“(在奥运舞台上)巴西足球很难不考虑像他这样级别的球员。”

  奥运会男足比赛要求球员不超过23岁,但允许有3名超龄球员。到2016年时,内马尔将24岁。

  自从7月份接手巴西奥运男足(巴西21岁以下国家队)主帅职位后,加洛就一直表达出他对内马尔的欣赏。“内马尔是球队的领袖,正如你很难想象阿根廷奥运男足不征召梅西,葡萄牙奥运男足不要C罗一样。内马尔是我们球员的榜样,他训练非常刻苦,对我们的帮助会很多。”

  巴西足球对于里约奥运会异常重视,一是因为本届赛事他们是本土作战,而曾五次夺得世界杯冠军的巴西足球还从未夺得奥运金牌;二是希望他们可以在奥运赛场为巴西国家队的世界杯惨败雪耻。

  如今距离里约奥运会开幕还有近两年,加洛率领的这支巴西奥运男足已经备战。按照巴西足协的计划,今后凡是国际足联指定的国家队比赛日,除去巴西国家队外,这支奥运男足也会进行一场比赛,通过更多的比赛机会让球队尽快融合。

  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男足比赛中,巴西国奥队在决赛中1:2负于墨西哥,让国人失望之极。(姬烨)

(责编:魏艳、马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