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鲁能将迎战恒大 若取胜将获不少于350万元奖金

2014年11月01日15:01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鲁能将迎战恒大 若取胜将获不少于350万元奖金

  在明天下午中超末轮角逐中,鲁能将坐镇主场迎战此前从未胜过的恒大,是借后防主力停赛放弃抵抗从而为足协杯决赛蓄力?还是在俱乐部开出的350万元巨奖刺激下与恒大“死磕”还在思量。

  按照俱乐部本赛季确定的奖金计算公式,与恒大的比赛被定义为最高级别的赛事,一旦取胜,鲁能队将获得不少于350万元的奖金。不过一系列客观事实似乎预示着鲁能队的取胜把握并不大。数据显示,在双方已经进行的7场交锋中,恒大以3胜4平占据绝对优势。此外,鲁能队两大后卫戴琳、王彤双双停赛,这样一条防线抵得住恒大那条冠顶全联盟的攻击线?

  中超落幕之后,鲁能还将与舜天争夺足协杯冠军,联赛表现不理想的鲁能相信要全力抓住这样一个直接领取亚冠入场券的机会。他们能否在与恒大这场无关本队利益的比赛中全力以赴,令人捉摸不透。(肖赧)

(责编:魏艳、马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