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詹姆斯重返骑士后首场NBA比赛被评"不如以前"

2014年11月01日15:01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詹姆斯重返骑士后首场NBA比赛被评"不如以前"

  15投5中,总共8次失误,并且没有和队友打出太多的流畅配合,这就是詹姆斯重返骑士队后第一场NBA比赛时的部分数据和现场描述,美国媒体用了这样一句话形容詹姆斯的表现:“除了在赛前向空中撒镁粉的动作和当初一模一样外,其他都不如以前。”90比95,骑士队在主场负于尼克斯队。

  詹姆斯在赛前说:“这可能是体育历史最重要的时刻之一。”无论这是否有些夸大成分,但无疑这对于克利夫兰球迷而言,是他们必须要见证的时刻:詹姆斯在时隔四年后再度穿上骑士队的战袍站在快贷球馆的地板上。

  开赛前,超过2万名观众包括众多名流都在高喊詹姆斯的名字,他们等待着“皇帝”的演出。但事实证明,它糟透了。一向不太含有主观情绪表达的美联社都用“太可怕”、“整场比赛都表现得不舒服”等这样的语句来形容詹姆斯的骑士队“首秀”,你就可以看出“皇帝”这次确实是搞砸了。

  昨日詹姆斯只有33.3%的投篮命中率,上赛季时“皇帝”场均命中率是56.7%。是什么造成他的失常?压力过大、自我期待太高,还是和队友配合不够熟练,抑或是其他原因,这些可能只有詹姆斯自己知晓,他只是在赛后说:“这是一个特别的夜晚,我现在很开心,因为它总算是过去了。”

  此外,昨日雷霆队以90比93负于快船队的比赛中,雷霆队大将威斯布鲁克右手轻微骨折,预计要缺阵4到8周,这对于雷霆队而言,无疑是个非常不利的消息。在此前他们队的另一个核心杜兰特脚趾骨折。(宋翔)

(责编:魏艳、马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