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中甲-沈阳中泽平淡结束2014赛季

2014年11月02日09:17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甲-沈阳中泽平淡结束2014赛季

  新华网沈阳11月1日体育专电(记者李铮)随着最后一场0:0战平天津松江队,第一年介入足球的沈阳中泽队平淡地结束了2014赛季。他们最终的战绩是8胜11平11负积35分,列在中甲第11位。

  1日出现在沈阳奥体中心五里河体育场的沈阳中泽和天津松江都持有轻松的心态,因为他们都已保级成功,又冲超无望。

  比赛过程除了一个罚失的点球和天津外援的红牌外,也波澜不惊。开场不久,中泽队就获得了点球良机,可惜边前卫柳超失去了这个取得三分的机会。此后,中泽队也没有抓住天津队外援卢西奥红牌离场,以多打少的机会,最终0:0战平对手。

  2014赛季是中泽集团进入足球圈的第一年,赛季初少帅李金羽带队时,他们曾遭遇连续不胜,一度徘徊在保级区。在辽足十连冠成员李争取代李金羽成为主教练后,中泽队抓住了在弱队身上拿分的机会,最终提前两轮保级成功。

  天津松江队赛季最后积分是43分,列中甲第7位。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