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英超-切尔西险胜女王公园 阿森纳大胜升班马

2014年11月02日09:29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英超-切尔西险胜女王公园 阿森纳大胜升班马

  新华网伦敦11月1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子江)英格兰超级联赛1日进行了第10轮7场比赛的争夺,切尔西在主场凭借阿扎尔的点球,以2:1险胜女王公园巡游者,继续领跑。上赛季亚军利物浦客场以0:1不敌纽卡斯尔联队,遭遇了本赛季的第四场失败。

  切尔西的科斯塔在因伤缺阵4场后重新获得首发,第32分钟,切尔西取得领先,法布雷加斯妙传奥斯卡,巴西人禁区右侧外脚背将球打入。

  第62分钟,女王公园将比分扳平。费尔禁区内凌空射门,奥斯丁脚后跟一蹭将球打入球门右下角,这也是他在最近两场比赛中攻入的第三个球。

  比赛进行到75分钟时,阿扎尔在禁区左侧被瓦尔加斯犯规,获得一个点球,阿扎尔亲自主罚命中,让切尔西险胜对手。

  纽卡斯尔联队最近状态甚佳,在各种比赛中已经四连胜,其中包括三场联赛和一场对卫冕冠军曼城的联赛杯比赛。纽卡斯尔联队同利物浦的这场比赛异常胶着,纽卡斯尔在73分钟打破僵局,下半时替补出场的佩雷斯利用利物浦后卫莫雷诺的失误,门前劲射得分,打入了全场唯一的进球。

  巴洛特利本场比赛仍然没有突出表现,他在下半场重返赛场时甚至显得漫不经心。不过主教练罗杰斯赛后并没有批评“巴神”,他说:“这一举动并不影响到全场的结果,失败并不是巴洛特利的原因,而是全队的问题。”

  本轮过后,利物浦排在第七,落后切尔西12分。本赛季的黑马南安普顿继续高歌猛进,客场以1:0战胜了赫尔城,积分排在第二位,比切尔西少4分。

  阿森纳在酋长体育场以3:0战胜升班马伯恩利队,排名上升到第四。桑切斯在第70分钟头球破门,后卫钱伯斯两分钟后再入一球,补时阶段,桑切斯梅开二度,将比分变成3:0。

  其他几场比赛的比分是:埃弗顿0:0平斯旺西,莱斯特0:1不敌西布罗姆维奇,斯托克城2:2平西汉姆联。

  2日,英超还有两场比赛,曼城将在主场迎战曼联,阿斯顿维拉将与热刺交锋。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