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英超

阿森纳宣布签下超新星钱伯斯 斥资1600万英镑签约5年

2014年07月29日08:21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7月29日电 北京时间7月28日晚,阿森纳官方宣布从南安普顿正式签下右后卫超级新星钱伯斯。据BBC此前报道,钱伯斯的转会费高达1100万英镑,此外还有500万英镑的浮动奖,钱伯斯与阿森纳签约5年。

阿森纳主帅温格说:“我们非常高兴。以他这样的年龄对照上赛季在英超的表现,他有非常可观的潜力。他有很多我们在年轻球员身上寻找的特质,我确信他在我们这里能够发挥出色。”

钱伯斯表示:“我很高兴加盟阿森纳。我非常欣赏阿森纳的比赛风格,他们也是欧洲最顶级的球队之一。我期待与新队友见面,期待尽快开始备战新赛季。我希望借此机会感谢南安普顿的每一个人,感谢他们为我做的一切,感谢他们让这次转会成行。”阿森纳此后将在社交网站上公布钱伯斯的球衣号码。

钱伯斯生于1995年,他在2012年的时候就被提拔到一线队。上赛季英超揭幕战中首次为南安普顿出场,整个赛季他一共出场22次。有身高有运动能力的钱伯斯7岁起就进入了圣徒青训营,期初他担任中场,上赛季他逐渐固定在右后卫位置,但也能够胜任中后卫,他正是目前英格兰U19国家队的队长。

阿森纳在今年夏天已经先后引进了桑切斯,德布希,奥斯皮纳以及钱伯斯,阵容厚度进一步提升。

 

 

 

 

(责编:胡雪蓉、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