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特松加、加斯奎特入选法国戴维斯杯训练营

2014年11月02日09:51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特松加、加斯奎特入选法国戴维斯杯训练营

  新华网巴黎11月1日体育专电 特松加、加斯奎特、孟菲尔斯和西蒙四人1日入选了法国队戴维斯杯网球赛训练营。

  戴维斯杯赛决赛将于11月21日-23日在法国北部城市里尔进行,法国队队长克莱门特1日召集法国队四人组,下周前往波尔图集训。

  在巴黎大师赛上,法国选手集体表现不佳,没人闯过第三轮,但克莱门特对法国队员在戴维斯杯上的前景并不担心。“他们仍可以打出精彩的比赛,这对我们来说是好事,”克莱门特显得很有信心。

  戴维斯杯决赛,法国队选择室内土场作为终极对决赛场,他们的对手是费德勒和瓦林卡领衔的瑞士队。法国队此前已经九夺戴维斯杯冠军,而费德勒则向他个人的第一个戴维斯杯冠军发起冲击。

  戴维斯杯网球赛是由国际网联主办的、当今世界最高水平的男子团体赛事。比赛采用5场3胜制。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