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国安与主帅及两大外援续约 下赛季阵容无大变

2014年11月02日10:38    来源:大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安与主帅及两大外援续约 下赛季阵容无大变

  正在为本赛季争冠做最后准备的北京国安,已经完成了主教练和两名合同到期外援的续约手续,这意味着下赛季北京国安阵容将不会有大的变化。

  与主教练曼萨诺成功续约两年后,北京国安又很快与合同到期的费祖拉乌和马季奇达成续约协议。本赛季结束后,北京国安的五名外援中,马季奇已经合同到期,今年租借过来的前锋费祖拉乌合同也将结束。不管北京国安最终能否夺冠,这支球队今年的联赛表现,还是赢得了俱乐部和球迷的认可,因此俱乐部选择和这两名球员续约。

  在中超效力7个赛季的马季奇已经35岁了,马季奇希望能够在北京国安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因此续约谈判十分顺利。国安俱乐部向费祖拉乌提出了转会建议,目前转会谈判进行十分顺利,下赛季费祖拉乌也将继续效力北京国安。如果一切进展顺利的话,北京国安的五名外援河大成、德扬、巴塔拉、马季奇和费祖拉乌将全部留用。明年北京国安唯一可能发生变化的是,在内援引进上有所举动。

  近几年不断调整主教练和外援的北京国安,将在下赛季继续保持“老面孔”。随着联赛结束,很多中超俱乐部又开始了选帅和引援的“折腾”,这也是中超不成熟的一个典型标志。

  (记者张林栋)

(来源:大连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