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中超

北京国安宣布与曼萨诺续约 合同为期2年

2014年10月22日14:32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北京国安主教练曼萨诺
北京国安主教练曼萨诺

人民网10月22日电 北京时间10月22日下午,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通过官方微博宣布与主教练曼萨诺及外教团队正式续约,据悉双方续约2年。

在今天上午球队训练前,国安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董事长李建一、俱乐部总经理高潮出现在了工体内场,与全队拍摄全家福。随后,罗宁召集全队并透露了与曼萨诺续约的消息,表示将与曼萨诺及外教团队续约2年。罗宁说,“感谢队员们在今年联赛中的努力,高层非常认可球队今年的成绩。无论国安今年取得第几名,都已经出现了自我突破,打出了国安永远争第一的精神,你们是球迷心目中的冠军。”

北京国安官方微博截图

今天下午,俱乐部通过官方微博表示:“今天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与主教练曼萨诺及外教团队正式续约。曼萨诺教练及外教团队将继续带领国安足球俱乐部足一队征战各项赛事,并争取再创佳绩。”

本赛季中超联赛已经接近尾声,在主帅曼萨诺的率领下,国安以20胜3平5负积63分暂列积分榜次席。截至目前仅失25球是中超失球数最少的球队,而且创造了俱乐部史上积分最高(63分)及6连胜的纪录。在联赛仅剩2轮的情况下,与排名榜首的恒大有6分的差距,仍保留夺冠可能性。

(责编:胡雪蓉、熊旭)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