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北京队秀戒指广东队退场回避 周鹏杜峰被球迷嘘

2014年11月02日11:45    来源:南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京队秀戒指广东队退场回避 周鹏杜峰被球迷嘘

  昨晚,2014—2015赛季CBA正式拉开战幕,揭幕战由北京队主场迎战广东队。最终,北京队103比89大胜广东队,取得开门红。值得一提的是,赛前北京队举行了总冠军戒指颁奖仪式,广东队选择了在这个时刻退场回避。而篮协的数据系统也在比赛中掉链子,没能正确显示比分,闹了不少笑话。

  或许是因为上赛季夺冠非常不易的缘故,所以,在北京队将帅拿到冠军戒指时,北京队主帅闵鹿蕾显得有些激动,眼睛里泛着泪光。但相信闵鹿蕾这是幸福的泪光。在北京队享受荣誉的时刻时,上赛季半决赛被他们淘汰、最近几季和他们恩怨不断的广东队并不愿意当见证者。这个时候,他们选择了退场回避。除了几名工作人员和不上场的王璞、邵英伦外,广东队其余球员和教练都选择了退场回避。

  正因为过去几季的种种恩怨使得北京队球迷对广东队球员很有成见。赛前20分钟,在北京队的总冠军戒指颁奖仪式结束后,广东队前锋周鹏和北京队后卫陈磊被评为公益推广大使。在现场主持人念到周鹏的名字时,现场嘘声四起。不过,被嘘的不只周鹏一人。在两队主帅分别拿到赞助商的复古球衣时,广东队主帅杜锋也被球迷嘘。但和周鹏相比,球迷对杜锋的嘘声要小一些。

  此外,篮协的数据系统也不甘寂寞,用故障给揭幕战填了不少幽默元素。第一节开始后没多久,篮协的数据系统便出现了错误,广东队的得分一直停留在了13分,北京队的得分在稍停了片刻后恢复了正常,但广东队的得分却一直没有恢复。这种情况一直延续到了第二节比赛,广东队的得分断断续续地涨了几分,但还是和现场记分牌的对不上号。篮协数据系统的崩溃对在网上看球的球迷也产生了不小的影响,第二节的数据系统甚至出现了北京47-27领先广东20分的比分,和比赛的直播比分相差甚远。在半场比赛结束时,现场比分为北京队51比41领先广东队,而技术统计上却是北京队51比29领先广东队。

  就这样,揭幕战在火药味和乌龙中结束,北京队103比89大胜广东队,取得开门红。(林 海)

(来源:南宁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