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恒大4连冠赛季奖金1000万 埃神进28球为最佳射手

2014年11月03日09:56    来源: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恒大4连冠赛季奖金1000万 埃神进28球为最佳射手

  随着第30轮三场平局先后出炉,2013—2014赛季中超足球联赛所有悬念均告破解,广州恒大把握住自己的命运,在客场1比1战平山东鲁能,实现中超四连冠。赛后,恒大俱乐部宣布球队今年的冠军奖金是1000万元。

  另一场焦点战中,1比1战平上海申鑫的大连阿尔滨没能拿到救命的3分,最终与哈尔滨毅腾一同降级。下赛季的中超版图中,大连足球的身影将首次消失。

  埃神救主

  恒大战平鲁能夺四连冠

  中超最后一轮,国安还存在理论夺冠的可能,他们首先要在主场击败志在保级的建业,同时还要祈祷鲁能战胜恒大。不过,他们没能在主场击败河南建业,0比0的比分一直保持到终场。

  恒大和鲁能之战的结果令国安的比赛变得无关紧要。虽然刘彬彬在第12分钟就通过反击单刀破门,为鲁能先拔头筹,但创造了中超进球纪录的埃尔克森成为恒大“救世主”,他在第43分钟的一脚世界波扳平比分,同时将自己的联赛单赛季进球数定格为28个。埃神在终场前还击中门柱,险些上演绝杀。

  里皮宣布卸任

  卡纳瓦罗或接棒

  在率队夺得中超联赛冠军后,恒大主教练里皮表示,这将是他作为主教练执教恒大队的最后一场比赛。

  里皮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说:“如今我年事已高,不想再担任主教练,下赛季将会有另一位主教练。我将成为技术总监,不会带队训练、指挥比赛。下周会召开新闻发布会详细说明。”至于接任者是谁,里皮未给出明确答复,只是表示还会与集团商量。有消息称,接任里皮出任恒大主帅的可能是前意大利国家队队长卡纳瓦罗。据新华社

(来源:南京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