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曼萨诺切火腿犒劳全体队员 向董事长敬葡萄酒

高炜

2014年11月03日14:03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曼萨诺切火腿犒劳全体队员 向董事长敬葡萄酒

  昨天赛后,国安主帅曼萨诺参加完新闻发布会,便带领队员们到俱乐部旁边的一家西班牙餐厅用餐。“我承诺过,赛季结束后要请队员们吃饭。”曼萨诺说。

  在异国情调的餐厅内,曼萨诺俨然是这里的主人,他吩咐厨师端上已经烤好的西班牙火腿,拿着两把刀子,熟练地切下一层层肉片,摆放在盘子里。闻着飘过来的香味,国安球员已按捺不住,纷纷要求率先品尝。

  曼萨诺一边切火腿一边通过翻译对队员们说:“我必须亲手为你们服务,感谢你们一个赛季以来的辛勤付出。和这个火腿一样,我们走过的这个赛季很有味道,也很成功。”

  切好火腿,曼萨诺端起一杯葡萄酒,走到国安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面前说:“我要敬您一杯,代表西班牙教练组感谢俱乐部对我们的支持。”说罢,曼萨诺一饮而尽。

  用餐过程中,曼萨诺说:“国安不仅在中国有很高的知名度,在世界范围内也吸引了很多的关注。作为国安主帅,我感到非常骄傲。”

  

 

(责编:龚聪(实习生)、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