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全国电竞大赛总决赛落幕 每天数千人次到场观看

2014年11月04日10:34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全国电竞大赛总决赛落幕 每天数千人次到场观看

  NEST2014全国电子竞技大赛总决赛于11月2日在江苏昆山市昆山国际会展中心落幕,来自上海的沈荣杰与IG战队的向瑶分别在FIFA Oline3和星际争霸2两项个人项目中夺冠;在DOTA2项目中,刚刚组建战队的LV,过关斩将力压刚刚在国际赛事中有着出色表现的LGD、NewBee、VG等老牌强队,问鼎冠军;而在最后进行的英雄联盟项目决赛中King战队凭借其下路组合的出色发挥最终击败了EDG获得了冠军。

  NEST2014总决赛自开赛以来,日均直播时长高达10个小时,每天数千人次到场观看。同时,本次赛事的网络直播收视率也屡创新高。通过大赛官方指定的各个网络直播平台收看比赛的观众,最高同时在线达到近200万人,每日观看人数突破1000万人。

  NEST长久以来坚持贯彻着“让游戏回归电竞,让电竞回归主流,传递中国电竞正能量”的大赛主题。相信随着NEST的成功举办,加上主办方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的大力倡导和支持,中国电子竞技产业必将迎来崭新的篇章。(王辉)

(来源:中国体育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