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霍华德:若想夺得总冠军精神上不能有任何松懈

2014年11月04日11: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霍华德:若想夺得总冠军精神上不能有任何松懈

  中新网11月4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火箭客场击败76人喜迎新赛季四连胜的梦幻开局。德怀特-霍华德出场36分钟,他全场8投5中得到11分14个篮板和4次封盖。

  “如果火箭队新赛季想夺得总冠军,那么我们精神上不能有任何松懈,”霍华德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每晚的比赛我们都需要保持相同的专注度。”

  今晚火箭全队共计出手75次,命中32球,其中三分球34投16中。

  “今晚是一场混乱的比赛,”火箭队主教练凯文-麦克海尔在接受采访时说道。“但我的球员们最终还是找到了获胜之道,我为他们感到骄傲。”

  值得一提的是,火箭队今晚共计出现21次失误,而他们的对手费城76人队只有17次失误。

  “防守端我们需要投入更多的精力,”麦克海尔接着说道。“下场比赛我们需要继续努力,保护好球是个重中之重。”

  詹姆斯-哈登今晚出场38分钟,他全场18投7中,但罚球18罚17中,连续两次比赛罚球次数超过14+;而费城76人队全队今晚共计获得了23次罚球机会。

  “还好我们全队的罚球次数比哈登多,”费城76人队主教练布雷特-布朗在接受采访时说道。“内伦斯-诺埃尔今晚表现的不错,他对霍华德的防守让我满意。”

 

(责编:龚聪(实习生)、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