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西部冠军将夺得总冠军 范甘迪看好火箭今年夺冠 

2014年04月18日08:18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4月18日电(杨磊) 据《体育画报》报道,前火箭队主帅现任ESPN评论员的杰夫-范甘迪表示,他认为休斯顿火箭将夺得今年的总冠军。

“我会选择西部冠军赢下总决赛,而这支球队我会坚持选择火箭。”小范甘迪在当地时间4月17日下午说道。“这意味着火箭得在击败开拓者后连续赢下三场系列赛,看起来很艰难。我认为西部冠军会赢下总决赛,你也可以说可能是马刺雷霆快船。他们都很出色。”

在被问到为何对火箭如此有信心时,小范甘迪表示除了缺点之外,人们还应该关注德怀特-霍华德的许多优点。“当霍华德努力投入比赛、积极打球的时候,他的表现非常棒。出于某些原因,当人们分析他的比赛的时候,会花99%的时间去讨论那1%他们希望这个球员去改变的东西,而不是花99%的时间去讨论他的优点。在我看来,他和帕特里克-贝弗利让火箭在防守端实力大增。”

“他们打球节奏很快,能够轻松得分。他们拥有詹姆斯-哈登这样又天赋并且非常难以防守的球员。他们拥有一位中锋可以在内线给球队帮助,摘下篮板。他们还有拼劲十足的贝弗利,我喜欢他对每个对手都强硬防守的态度。我觉得休斯顿有很大概率能够冲出西部的重围。”

小范甘迪说西部第二的雷霆在最近的比赛中打得不是很好,因此他没有选择雷霆,但他同时认为这是雷霆主帅斯科特-布鲁克斯调整球队的好机会,特别是在防守方面。小范甘迪坦言,如果步行者热火在东部决赛相遇的话,他会更倾向于步行者取胜。尽管他认为热火很有机会进军总决赛,但是步行者在阵容健康程度和年龄方面都比热火占优。“我不会为热火或者步行者在东部决赛中会受到挑战,但是我始终觉得赢下西部决赛的球队能夺得总冠军。”

TNT评论雷吉-米勒则有不同意见:“我觉得他们想要赢下西部决赛会很艰难。如果他们赢下开拓者,之后很可能会碰到马刺,尽管火箭今年对马刺的战绩出色,但是马刺是一支全民皆兵的球队。火箭真的能打出良好的防守吗?显然霍华德拥有很强的防守能力,但是他们依然要能够进球。他们得遭遇3-4个艰难的系列赛,我不确定他们是否有能力做到这一点。”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