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拉杜利察首秀完爆辛格尔顿 陈世念亦可圈可点

史光明

2014年11月04日12:44    来源:济南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拉杜利察首秀完爆辛格尔顿 陈世念亦可圈可点

  与江苏队的新赛季首战便能取得“开门红”,高速男篮的两位新援拉杜利察和陈世念功不可没。尤其是拉杜利察,首战表现惊艳的他展现出“山东第一外援中锋”的实力。而他与小外援杰特的组合也默契十足,频频上演漂亮配合。相比于CBA其他球队的美国外援组合,高速男篮这对欧洲外援组合更具实用性,在融入球队方面也更胜一筹。

  顶着“世锦赛亚军主力中锋”光环而来的拉杜利察,首战表现没有让人失望,得到全场最高分25分,并在与江苏队辛格尔顿的NBA级内线较量中完爆对手。宝岛内援陈世念的首秀同样可圈可点,虽然在得分上贡献不多,但杰特不在场时,他很好地起到了替补作用,让巩晓彬在后卫选择上有了更多余地。

  本赛季CBA各队均在外援上花了大手笔,慈世平、布拉切、克劳福德、比斯利等都是NBA的“狠角色”,但从揭幕战看,这些大牌外援虽展现出出色的个人得分能力,但是在帮助球队上做得却不够出色。相比于其他球队狂刷个人数据的外援,拉杜利察和杰特更愿意与队友寻求配合,除了自己得分,还能帮助其他队友得分。

  除了拉杜利察与杰特的组合在首轮表现抢眼外,新疆队布拉切+克劳福德的外援组合打出了与身价相符的表现;而卫冕冠军北京队马布里+莫里斯的组合也是默契依旧。如今,拉杜利察解决了高速男篮中锋“痼疾”,杰特在后卫线上仍然值得信任,有了前后场两名强援的保障,高速男篮重塑辉煌指日可待。

(责编:龚聪(实习生)、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