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WCBA-意外事件没影响 格里纳助北京客胜辽宁

2014年11月04日21:44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WCBA-意外事件没影响 格里纳助北京客胜辽宁

  新华网沈阳11月4日体育专电(记者张逸飞)虽然赛前遭遇醉汉袭击,但北京队的头号球员布莱尼·格里纳并没有受到太大影响,全场贡献两队最高的19分,带领北京女篮以51:42客场战胜辽宁女篮,取得两连胜。

  3日晚,在铁西体育馆结束适应场地训练的北京女篮遭遇了一名醉汉“袭击”。据北京队一名女篮队员介绍,醉汉上车时大巴车的门是开着的。该男子拿着刀,上车后直接刺向了格里纳。好在格里纳穿着厚厚的羽绒服,所以没有受到什么伤害。

  今天出现在铁西体育场的格里纳看不到任何外伤,在场上表现得依然异常活跃。利用身体优势,“女魔兽”频频冲击辽宁队的内线。得分、篮板、盖帽都给辽宁队制造了很大的麻烦。在第四节进行到第5分钟,格里纳贡献了一记漂亮的扣篮,连主队的辽宁球迷都忍不住击掌叫好。

  另一方面,辽宁队的外援杰尼尔则相形见绌,全场仅得到6分,并且送出了3次犯规。辽宁队得分最多的是梁嘉美,得到13分。

 

(责编:龚聪(实习生)、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