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本网原创>>人民日报

北京首钢找奥神要吴冠希

2014年11月05日07:50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据新华社北京11月4日电  (记者汪涌、王镜宇)北京首钢篮球俱乐部副总经理袁超4日接受专访时表示,根据首钢与奥神队签订的相关协议,首钢篮球俱乐部也在找奥神队要吴冠希这名球员。

  袁超说,吴冠希能否代表上海队打球,与北京首钢队没有直接关系。我们只是从奥神将他转过来了,但一直没有见到人。奥神的承诺已在中国篮协备案。我们没有见到过他本人,也没有和他通过话。奥神转让给我们的6名球员,其中就有吴冠希,但只来了孙悦等5人。我们一直在找奥神要这个人。吴冠希和上海是什么关系,我们一点也不清楚。奥神表示和他的母亲有过联系,她表示吴冠希将在美国发展,不会回来打球了。当然我们对这个答复很失望。但没有想到吴冠希又在上海露面了。即使吴冠希不露面,我们也要找奥神要这个人。

  而上海男篮提出,今年7月2日,中国篮协正式下发的《中国篮协俱乐部、运动队、运动员和教练员注册管理暂行办法(2014年)》中的第五十条规定:“俱乐部、篮球队一经中国篮协批准退出注册,其所属教练员和运动员便自动获得自由球员身份,不受劳动合同期限约束,可自主选择新的俱乐部。”北京奥神俱乐部2005年就已经退出中国篮协及下属的各级别篮球联赛。


  《 人民日报 》( 2014年11月05日 20 版)

(责编:胡雪蓉、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