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ATP年终总决赛小德有望提前登顶 同组对手不强

2014年11月05日08:34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ATP年终总决赛小德有望提前登顶 同组对手不强

  本报讯(记者 褚鹏)2014男子网球ATP年终总决赛的签表昨天出炉。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坐镇A组,同组对手瓦林卡、伯蒂奇和西里奇。B组则汇集了费德勒、穆雷和拉奥尼奇以及锦织圭。从签表看,小德从小组赛顺利晋级,提前登顶年终第一的可能性非常大了。

  新晋奶爸德约科维奇复出后手感火热,本次年终总决赛的小组对手也难以阻止他顺利晋级。尽管A组汇集了今年三个大满贯冠军,但是从交手记录来看,小德处于绝对上风,只要正常发挥,出线应该不成问题。相比之下,瓦林卡、伯蒂奇和西里奇需要为另一个出线席位厮杀,就状态来看,瓦林卡赛季末低迷,西里奇久未出战,出线要看几人临场发挥。

  B组中排名最高的费德勒也是赛季末状态最好的选手。从上海大师赛到巴塞尔站背靠背夺冠,让球迷对老球王有了更多的期待。另一方面,该组的竞争也比小德一组更加开放。来自新锐们的挑战,会让穆雷和费德勒一起头疼。锦织圭在最新一期的男单世界排名中,升至第五,比上周前进两位,这是他首次跻身前五位,也再创亚洲男网的历史。同样加拿大90后新锐拉奥尼奇刚刚在巴黎大师赛力克费德勒。穆雷在与费德勒的过往交手记录也并不落下风。

(来源:北京青年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