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卢比奥新合同溢价 新转播合同让NBA球员更值钱

2014年11月05日13:29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卢比奥新合同溢价 新转播合同让NBA球员更值钱

  NBA这个生意场太复杂,有时候能力的大小并不是球员拿多少钱的唯一标准,这里面甚至还包括人情的因素,比如说卢比奥。卢比奥4年5500万的合同,也比库里的4年4400万高,难道说库里比他差?这是不可能的,但是,卢比奥作为成名已久的“金童”,登陆NBA本来就是一件大事,森林狼作为他在NBA的东家,对他也是十分器重。卢比奥在2009年被森林狼选中,但是直到2011年才正式进入NBA,他在场上的表现也是冰火两重天——传球潇洒,助攻颇多,但是投篮是软肋,防守端并不强硬。平心而论,卢比奥只是一个合格的首发控卫,4年5500万有一定溢价,这部分高出市场的价格,代表了球队对他的认可和尊重。

  NBA的薪资结构是十分严谨的,因为球队受到奢侈税和工资帽的制约,每一笔合同都必须经过精打细算。考虑到2016年NBA将迎接一个捉摸不定的未来(巨额的转播合同所带来的工资帽上涨),现在的合同或许在未来看起来是不值一提的。这些天价合同到底值不值,只有未来知道。

(来源:齐鲁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