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中超

卡纳瓦罗:恒大成绩无与伦比 我需要保持住水平与状态

2014年11月05日11:30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卡纳瓦罗加盟恒大教练组
卡纳瓦罗加盟恒大教练组

人民网11月5日电 11月5日上午,广州恒大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意大利人卡纳瓦罗出任球队执行主教练,而里皮继续担任恒大队主教练职务,里皮团队的工作合约为三年。

发布会上,广州恒大副总裁刘永灼宣布新赛季里皮仍然是球队总负责人、主教练,卡纳瓦罗全力协助里皮完成球队训练及比赛指挥工作。

随后卡纳瓦罗发表了上任宣言:“非常高兴能够得到出任恒大执行主教练的机会,恒大俱乐部过去三年取得的成绩是无与伦比的,要取得比过去三年更好的成绩会很难,我需要做的是在亚洲、在中国范围内保持我们的水平与状态。”

(责编:胡雪蓉、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