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哈登准三双魔兽26+10 火箭灭热火豪取5连胜

2014年11月05日11:19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霍华德突破
霍华德突破

人民网11月5日电(胡雪蓉 实习生 龚聪)北京时间11月5日,NBA常规赛继续展开争夺,热火坐镇主场迎战火箭。本场比赛热火未能保持上场比赛良好的手感,全队74投仅31中,其中三分球28投12中。火箭队68投35中,其中三分球37投17中。最终,火箭108-91大胜热火,迎来五连胜,而热火三连胜遭终结。

数据方面:热火德维恩-韦德拿到19分3次助攻2个篮板、克里斯-波什21分8个篮板2次抢断、洛尔-邓11分1次抢断。替补马里奥-钱莫斯拿到12分5个篮板3次助攻、贾斯汀-汉密尔顿9分7个篮板。火箭詹姆斯-哈登拿到25分10次助攻9个篮板的准三双数据、德怀特-霍华德26分10个篮板、特雷沃-阿里扎19分5个篮板5次助攻、帕特里克-贝弗利15分4个篮板。替补科斯塔斯-帕帕尼古拉乌拿到8分7个篮板5次助攻。

比赛开始后,热火凭借波什的跳投得分吹响了进攻的号角,而火箭则依靠霍华德的内线得分展开反攻,第一节双方的命中率均颇高,而霍华德在内线的统治力使热火十分头痛,他的强势暴扣给热火气势上不小的打击,而热火则依靠中远距离的出手来掌握先机。哈登和特里的三分命中后反超了比分,而热火很快又将比分反超,首节双方打的难解难分,最终热火以31-30领先火箭1分进入第二节。

第二节双方手感均变冷,火箭在前5分多钟的时间里仅拿到5分,而热火凭借着中距离的投篮命中慢慢拉开分差。而火箭卡南的三分进球也让气势回暖,但热火良好的进攻节奏将优势不断扩大,随着韦德的补篮命中,热火取得7分优势。关键时刻哈登的三分让球队重新步入正轨,而霍华德的补扣更是大涨士气,最后火箭打出一波11-4的小高潮将比分追平。而最后时刻火箭依靠哈登连得6分的表现,火箭完成反超并以57-55领先热火2分进入下半场。

火箭在第三节死死地压制住热火,而霍华德篮下单打和哈登外线三分,打出了一波11-4的攻势,火箭又拉开比分优势。暂停归来后的热火找回进攻手感,但是火箭连续的三次三分出手全部命中,使得火箭取得两位数的领先优势。而波什随后命中一记三分为球队稳定局面,而热火也正是凭借最后时刻一波7-0的攻势成功缩小比分。最终,火箭以83-77带着6分的优势进入第四节。

末节,随着波什一记三分将劣势缩小至3分,热火燃起了反超的希望,但是卡南随后找到空位机会出手三分重新拉开比分,而随着热火球员的各种打铁和失误,火箭则以一波7-0的攻势重新建立两位数的领先优势。虽然热火努力追分,但随着火箭打出一波13-0的攻势建立起了17分的优势最终将比赛带入垃圾时间。最终,火箭108-91大胜热火收获5连胜。

(责编:龚聪(实习生)、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