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黄健翔:惋惜大连降级 冉雄飞:恒大霸主地位松动

2014年11月05日16:06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黄健翔:惋惜大连降级 冉雄飞:恒大霸主地位松动

  ●央视体育频道官微

  历时9个月的2014中超联赛落下帷幕,恒大蝉联4连冠,国安完美谢幕!球员为了成绩在赛场上拼尽全力,球迷们则在每一场征战的看台上和自己主队一起“同呼吸,共命运”!你登顶我们陪你同庆四方!你降级我们依然不离不弃!中超联赛,我们来年再见!

  ●冉雄飞(足球专家)

  中超落幕!国安在工体太低估了河南建业!恒大靠埃神拯救了自己!鲁能则尴尬地又过了一年!阿尔滨是自作自受!大连足球的崩塌估计是内部的生产链出了问题,作为足球城不是资源取之不尽,在职业足球的残酷竞争中,大连足球不进反退!北京国安尽管功亏一篑,但恒大的霸主地位已开始松动!

  ●黄健翔(著名体育评论员)

  大连足球的过去令人尊敬,今天的降级令人惋惜。大连不会因为自己没有顶级联赛球队而不再产出足球人才,只不过人才从来都会被市场杠杆撬动、支配。大连到底是否需要一支中超球队?这个问题,是大连人需要认真思考的。

  ●刘嘉远(央视足球记者)

  大连足球实在可惜,也许不破不立的时候到了。河南霸气,极度悬殊的铁桶阵抢分。北京国安不必遗憾,从投资的角度讲性价比还不错!2014中超联赛落下大幕,最大的赢家若是黄牛,那说明联赛火啊!

(来源:中国体育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