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中超最帅主教练到位 卡帅与里皮台前幕后二人转

2014年11月06日10:49    来源:重庆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超最帅主教练到位 卡帅与里皮台前幕后二人转

  女球迷们请注意

  中超最帅主教练来了

  恒大昨天宣布卡纳瓦罗任执行主教练

  如之前的传言,卡纳瓦罗最终还是加入了恒大的教练团队,成为中超霸主的执行主帅,银狐里皮则继续担任恒大主教练。关于卡帅未来将把恒大带到什么高度,现在讨论都太早,不过可以肯定的是,这个曾经的世界足球先生,将是中超最帅的主教练。当然,卡纳瓦罗倒是很谦虚:“如果里皮在,我永远只能认是第二帅了。”在这个看脸的世界,帅是很重要,不过光帅也不够,作为一个执教经验不足的菜鸟,卡纳瓦罗要学的还很多。

  恒大签约卡帅

  与里皮台前幕后二人转

  昨天上午,广州恒大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对外宣布意大利人卡纳瓦罗出任广州恒大队执行主教练,里皮继续担任恒大主教练一职。

  据了解,卡纳瓦罗的合同年限与里皮团队一样,从2014年12月31日到2017年12月31日。由于之前恒大与里皮团队续约三年时已经将薪水继续稳定在1000万欧元,因此执行主教练卡纳瓦罗的薪水也包括在内。换而言之,卡纳瓦罗的到来,相当于里皮团队增加了一名新成员。

  恒大希望里皮能够尽可能地多给卡纳瓦罗建议与帮助,有一些重要的客场比赛还要随队前往。对此里皮也表示同意,卡纳瓦罗表示自己很愿意接受这份工作,希望能够帮助恒大队重新夺得亚冠冠军,同时完成恒大中超五连霸。

  女球迷疯狂了

  明年去奥体看帅哥

  “真的是卡纳瓦罗啊?我这几天都在期待!”从事建筑设计的王吻激动不已,“我承认我看球基本看脸,最近几年支持西班牙和德国纯粹是因为帅哥多。”王吻笑道,以前不怎么关注中超,因为就是大牌来了不少但还不够帅,这下,卡纳瓦罗算是拯救了中超的颜值。

  也不怪王吻花痴,对卡帅没有招架之力的女生不在少数,建筑动画师敖妍就是一个。“肯定是中超最帅的教练!里皮也帅,属于有味道的老头,卡纳瓦罗不仅有味道,还有肌肉啊!”敖妍透露自己还存着卡帅当年那套著名的写真,“如果他带队来奥体,我肯定要去扎起,这次可以看活的了。”

  不光是女球迷,连男生都对卡纳瓦罗青睐有加,大学生牟彦龙曾痴迷意大利男模队:“卡纳瓦罗和因扎吉、皮耶罗、内斯塔这些都是我刚看球时的偶像,后来他们一退役,感觉就少了些什么,虽然现在足坛偶像也多啊,但总觉得差点硬汉气质。还好现在他们很多都当了教练,给了我们个怀旧的机会。”说起明年会不会去现场一睹偶像真容,小牟想都没想:“那是当然,不过就不要带女朋友去了,哈哈。”

  恒大变化将至

  俱乐部收回引援权

  又是个意大利人!卡纳瓦罗的出现,让人们再次想到一个话题,里皮在过去一个赛季重用意大利帮,最终只拿了中超一个冠军,任人唯亲的银狐饱受诟病。为何恒大放任意大利帮再度扩军?恒大集团副总裁刘永灼在发布会上不经意的一句,解开了人们的疑问。他表示,下赛季恒大将会升级外援,根据回避条款,俱乐部全权负责引援工作。

  刘永灼并未具体解释何为回避条款,但是根据过去这个赛季的形势判断,所谓回避条款应该是意大利教练团队执教之下,恒大将不会考虑引进意大利球员。而要想升级外援,恒大很可能选择清洗掉里皮钦点的迪亚曼蒂和吉拉迪诺。

  值得注意的是,除了没有里皮当年这么大的话语权,卡纳瓦罗甚至很难施展开自己的拳脚。在发布会上,恒大官方和里皮一再强调里皮仍是球队主教练,并会参加重大决议,这也意味着卡纳瓦罗在整个团队里只是二把手,其执教思路会服从于里皮。这样的模式被圈内人戏称“垂帘听政”。依照恒大的配置,这种模式完全可能运转良好,不过同时也可能充满不确定因素。

  重庆晚报记者 李卓然

(来源:重庆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