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青岛男篮胜中天获两连胜 三外援联手拿到65分

2014年11月06日13:23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青岛男篮胜中天获两连胜 三外援联手拿到65分

  本报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晚,青岛双星男篮主场迎战江苏中天钢铁,首轮青岛取胜,江苏落败。本场比赛青岛早早就确立领先优势,江苏在双外援拼命冲击下,将分差缩小,第四节常林挺身而出,将比分迫近,但是青岛发挥更为出色,五人得分上双,最终青岛以103:98战胜江苏,青岛两连胜,江苏两连败。

  江苏开局手感不错,以9:5领先青岛。随后江苏内线劣势凸显,青岛篮下连得六分,将比分反超为11:9。内线无法跟青岛抗衡,外线手感不佳,失误连连,江苏11:15落后青岛请求暂停,派上胡雪峰、孟达、易立三名老将,效果并不明显,缺少冲击力,速度也跟不上,青岛不管是罗旭东还是张骋宇,都打得十分自信。在外援对决中,江苏也处于下风,第一节结束,青岛29:21领先江苏。

  次节上场的哈达迪,统治内线,他连续得分,青岛将比分拉开到两位数。江苏缺少稳定得分点,而青岛内外开花,邓特蒙外线命中后,比分来到42:27。张骋宇外线再中,邓特蒙三分表演命中,并博得犯规,青岛48:31大比分领先迫使江苏暂停,加罚命中。江苏仅依靠两名外援涨分来抗衡,道格拉斯外线命中,江苏38:51落后,青岛见进攻势头下降,请求暂停。调整之后青岛坚持强打内线,保住领先优势,半场结束,青岛59:47领先。

  下半场江苏队做出调整意欲反扑,但还是无力回天,青岛主场103:98战胜对手,喜获两连胜。青岛队三外援邓特蒙、哈里斯、哈达迪分别拿下24分、23分、18分。 (文岛)

(来源:齐鲁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